愛潛在軟弱的意識中
呵呵現在日記已經被我當作懺悔錄。。。
处在一个迷之摆烂的阶段,感觉已经麻木,填完信息之后感觉神清气爽然后发现登陆不上就是身份证填错一个数字,现在心情就如同被抽了一个耳光一般
昏昏欲睡+脖子疼然后填错了信息。。但是已经交上去审核了,不过据说交钱之前还可以改,不管了,到时候实在不行打电话问问去。。。
我儘量吧!!!
这几天真正在长时间学习的时刻就是昨晚和导师开会
这里是赛博缪尚咖啡馆!只要您相信自由与平等,本店非常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