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怎港呢,十年前如果有人在SNS发生活烦恼说“希望有人骂醒我”,网友绝大多数还是会苦口婆心地劝。现在谁在SNS上说“希望得到一些锐评”,那你就能体验中文组合起来能有多脏了。我个人觉得“贱”是个很严重的词但在个别网友手指下这只是一个发语词。(。

· · Web · 0 · 0 · 1
Sign in to participate in the conversation
Café Musain

这里是赛博缪尚咖啡馆!只要您相信自由与平等,本店非常欢迎您的光临!